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皮兰PILAN

管道管道及组件、热交换器、板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高流量油冷却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班牙Pilan TP-A1热交换器/制冷器 产品介绍,欢迎垂询
西班牙Pilan TP-A1热交换器/制冷器 产品介绍,欢迎垂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3西班牙Pilan TP-A1热交换器/制冷器 产品介绍,欢迎垂询 
品牌: PILA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1 15:56
 
详细信息
田琪
QQ:2850590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801397840
电话:010-64717020-117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2@handelsen.cn
田琪邮箱:sales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17 田琪微信二维码

西班牙Pilan  TP-A1热交换器/制冷器 产品介绍,欢迎垂询

 产品介绍:
液压油冷却器和换热器的PILAN范围在屋顶的面积位于CATARROJA的工业村(瓦伦西亚)西班牙2000平方米的COMeval头处所仅30分钟车程制造。制造过程是全自动的,准确的感谢最新的精密数控机械厂,包括多轴钻床,最新一代磨床,数控车床,管表演和涂层。产能持续增长是目前首屈一指的年产量计算和关闭的成品准备收拾行李和调度的货架利用率。
 

1.高效节能,该换热器传热系数为6000-8000W/m2.0C。
2.全不锈钢制作,使用寿命长,可达20年以上。
3.改层流为湍流,提高了换热效率,降低了热阻。
4.换热速度快,耐高温(400℃),耐高压(2.5Mpa)。
5.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节约土建投资。
6.设计灵活,规格齐全,实用针对性强,节约资金。
7.应用条件广泛,适用较大的压力、温度范围和多种介质热交换。
8.维护费用低,易操作,清垢周期长,清洗方便。
9.采用纳米热膜技术,显著增大传热系数。
10.应用领域广阔,可广泛用于热电、厂矿、石油化工、城市集中供热、食品医药、能源电子、机械轻工等领域。

 
发动机采用铜管,铝翅片和钢板覆盖,具有铝风扇和IP-65电气保护,银焊剂,最大压力可达10巴。
这4种类型的热交换器的转速为0至130升/分钟。大型型号的电气连接为220V-12V-24V和400V三相,所有型号均具有0至120ºC的可调恒温器。
这些热交换器的入口向下,始终充满液体并具有更好的性能。
应用领域,注塑机,塑料和橡胶机械,机床,运输和推土机,移动液压系统,PILAN换热器风力发电等始终在无法用水的地方,需要空气冷却液体。
PILAN®系列热交换器采用浮管束和铸壳设计,专为液相冷却或加热而设计,两种液体均流经独立回路。 两种流体均应逆流流动,并通过一系列挡板装置从进口到出口被驱动。 PILAN换热器大量的热量沿着流体通道传递和消散。
 15335 (4)
PILAN常见型号:
 
北京汉达森-PILAN TP-A1
 
北京汉达森-PILAN TP-A2
 
北京汉达森-PILAN TP-A3
 
北京汉达森-PILAN TP-A4
 
北京汉达森-PILAN TP-A5
 
北京汉达森-PILAN TP-B1
 
北京汉达森-PILAN TP-B2
 
北京汉达森-PILAN TP-B3
 
北京汉达森-PILAN TP-B4
 
北京汉达森-PILAN TP-B5
 
北京汉达森-PILAN TP-C1
西班牙Pilan  TP-A1热交换器/制冷器 产品介绍,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