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皮兰PILAN

管道管道及组件、热交换器、板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高流量油冷却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ILAN换热器产品介绍
PILAN换热器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PILAN换热器产品介绍 
品牌: pila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3 15:12
 
详细信息
PILAN换热器产品介绍
油水热交换器是工业界中最常用的,以水为主要和最有效的制冷形式。
这种热交换器是用翅片铜管制造的,该翅片产生高的热传递,两种液体被管壁分开,避免了它们之间的污染;当水越冷,热交换器越小,热能越快越容易通过。从热液体到冷液体。
PILAN换热器产品介绍
PILAN换热器的主要优点是:
管束是浮动的且可拆卸,这意味着易于更换和清洁。
它们具有热的黄铜或青铜端盖,可避免生锈,并且更易于拆卸管道。
PILAN换热器由优质材料制成。
可带有一,两个或三个通过端盖的热交换器,并提供用于淡水的铜管或用于海水的海水中的铜/镍管。
单程换热器的耗散量比3遍少30%。
这些单程换热器用于海水应用,因为海水量很大,从而减小了换热器的尺寸。
这些热交换器的相对侧具有冷却水入口和出口,这些端口可用于橡胶软管夹连接,螺纹BSP连接以及D-E和F系列的法兰连接。
这些热交换器也可以用在海水,船舶和采矿中,也可以用盐水来使用,唯一的变化是管子是铜/镍而不是铜,所有其他组件始终是相同的。
PILAN换热器,用于特殊应用的不锈钢管叠AISI-316。
PILAN换热器产品介绍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
FRABA光电编码器进防爆编码器
德国FRABA提供运动控制和安全保证系统的设计和市场传感器。产品包括旋转编码器、电容器、线性位置传感器和各种配件。这些产品广泛使用,从制造业到采矿业,从农业到能源。
德国FRABA编码器主要产品包括:FRABA光电编码器,OCD系列编码其、FRABA磁电编码器,FRABA MCD系列,FRABA防爆编码器(EXAG系列)。
FRABA产品型号列举:
FRABA OCD-S200G-1416-S100-CA
FRABA OCD-DPB1B-0012-C100-0CC
FRABA OCD-DPB1B-1212-C100-0CC
FRABA YD-DAB15XSJD
FRABA OCD-SLOOG-1212-S06-PRB
FRABA光电编码器进防爆编码器